瀏覽器版本太舊

對不起,由於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版本太舊,本網站已不支援。我們誠摯的建議您立即更新瀏覽器,享受更安全流暢的上網體驗。

您可以考慮以下建議方式擇一進行:
下載 Google Chrome
下載 Mozilla Firefox

MENU
嘉楠營建股份有限公司
ABOUT
嘉楠營建

品牌歷程

貼心同理 精鑄藝術生活

長年為風華酒店執行建築與設計專業,移植風華酒店服務D.N.A.至建設體系,以誠意作為品牌基礎,以自己要居住的角度考量整體建築,成立嘉楠營建一手把關營建好品質,以最親民的心為城市地景創造美好風貌。

友善品牌
好宅經典入門款

嘉楠營建以斗南為據點推出【嘉悅風華】、【嘉悅好漾風華】…等案,以平實友善的價格定位實踐在地人住最好的理想,因而創造銷售口碑佳績,深獲青世代的青睞。

品牌歷程

堅持成為信念
同理心深獲指名口碑

「以自己要住的理念去蓋房子」是嘉楠團隊謹守的一份初心,因而在規劃、設計、選材、工程與客服之間仔細實踐完美的最大可能性,讓堅持成為一種理所當然的信念,從不為了偷工減時而妥協屈就,一步一細節的堆砌出一座好宅,由外而內貼近居住者的理想藍圖,每一份成為信念的同理心,是讓建築有溫度的關鍵要素。   

未來願景

延展生活藝術
城市精華軸線見經典

嘉楠營建以精耕在地的敏銳度,精華佈局城市最有價值板塊,以每案皆經典的思量,持續與各界大師合作深化建築與生活藝術的結合,並深究建設脈絡、環境紋理,為居住者築起足以收藏、傳世、驕傲的經典建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