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器版本太舊

對不起,由於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版本太舊,本網站已不支援。我們誠摯的建議您立即更新瀏覽器,享受更安全流暢的上網體驗。

您可以考慮以下建議方式擇一進行:
下載 Google Chrome
下載 Mozilla Firefox

MENU
嘉楠營建
GROUP
嘉楠集團

集團實力 實踐最好

嘉楠集團從飯店業風華酒店樹立集團頂級服務、最高規格的品牌精神,食品業縝密製程品質第一、倉儲物流以高效率專業管理打造最即時的服務;將品牌標竿集為大成,嘉楠營建以超越住宅的水準,精擘建築成為時代經典,與集團共同實現為人們實現美好生活的理念願景。

嘉楠風華酒店
風華酒店

酒店會館 樹立服務典範

「您的遠道而來,是我們的風景」,風華酒店始終將每位旅者居客當作是自己的好友,每一次來訪皆以高水平設施和最親切的服務獻上問候;以雲林風華渡假旅館樹立好口碑,嘉義風華酒店精耕熱情南部,而全新計畫墾丁風華會館、礁溪風華溫泉酒店,以當代建築結合自然地景,開啟集團事業新高峰。

嘉楠食品

安心品質 放心品牌

91年成立於雲林,主要從事冷凍食品、肉品等製造與銷售,導入ISO國際品保制度、HACCP驗證保證整體品質,並榮獲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認證以及ISO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,通路外銷歐美、香港、東南亞與全國各大賣場以及團膳、學校使用;從民生產品出發,一點一滴鞏固集團優良品質。

嘉楠冷凍倉儲
嘉楠冷凍倉儲

現代化冷凍倉儲 高儲量高品質

做為嘉楠食品的堅實後盾,嘉楠集團設立冷凍倉儲體系,現代化倉儲挑高12米,附近交通便利,緊鄰快速道路與中山高速公路,可存放6000多公噸的超大容量,創造高品質的食品品保,提供最好的經銷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