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器版本太舊

對不起,由於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版本太舊,本網站已不支援。我們誠摯的建議您立即更新瀏覽器,享受更安全流暢的上網體驗。

您可以考慮以下建議方式擇一進行:
下載 Google Chrome
下載 Mozilla Firefox

MENU

嘉楠品風華

斗六新都心.新古典飯店宅

藝術水岸園區 國際級綠都心

斗六新都心黃金軸線上【嘉楠品風華】位居環線之心,森鄰藝術水岸園區,集聚都會綠帶、景觀生活、商業板塊,比鄰國際級企業,享受世界級上質生活!

星巴克、Uniqlo、國民運動中心領航精采

綜觀全台重劃區增值定律,唯有融合頂級生活、優質商場、高品質綠地的重劃區方為城市必漲鐵律;斗六藝術水岸園區兼具休閒與商業的生活模式,成為斗六地標新都心。

時尚領地 重劃區金磚門牌

商圈、學區、公園薈萃 美好未來即刻上線
在斗六市中心,置產風光增值中!藝術水岸園區的慢活、大學路的快意,多重商圈與學區匯聚城市的精采與便利,時尚領地盡收無價門牌裡。

中正路冠位 新古典名宅風華

旅法建築名師手筆 加持白金地標不凡身價
新古典精神起筆當代豪宅風範,【嘉楠品風華】挺立中正路首席,對稱比例面面俱美,基座石材、大器列柱、大樹光影鋪展歐風街廓,樹立斗六尊貴地標。

堅持卓越 嘉楠建設細釀完美

美學建築、頂級禮遇、永續品牌造就極致風華
嘉楠建設將每一次創作視為挑戰,所有設想皆走在居住者之前,付諸建築職人與飯店級服務專業實踐,為斗六打造高規格好宅,為居住者創造心的幸福感。

預約賞屋

斗六新都心|藝術水岸園區‧星巴克旁|2-3房 飯店宅
接待會館 / 斗六市大學路‧中正路路口 05-5353-368